喜欢各种音乐类型,风格不固定

The Second You Sleep - Saybia

C-connor:

Retyin:

虽然是首小清新~但北欧的歌能带给人唯美至极的画面和感觉~

你闭上眼睛
你从我身边走过将我一人孤独的留下
你紧紧关上了门使我无法看到
仍然留在你心中的爱
你对我的爱
它充满了我的生活 
那种感觉就像活在梦中
它充满了我的生活使我无法看到
仍然留在你心中的爱
你对我的爱

我静静地看着你渐渐消失在我眼中
我今晚在梦里见到你
明天你就会离去
它给了我片刻的宁静,看着你渐渐消失
我今晚在梦里见到你
明天你就会离去
我向上帝许愿希望你能留下来

我睡不着
我睡不着,看着你的呼吸
我睡不着,看着你飞,消失在夜里
通过做梦来逃离这残酷的现实
我静静地看着你渐渐消失在我眼中
我今晚在梦里见到你
明天你就会离去
我给了自己片刻的宁静
为了看你渐渐消失离我远去
我今晚在梦里见到你
明天你就会离去
我向上帝许愿希望你能留下来

留下来... 
留下来... 

我静静地看着你渐渐消失在我眼中
我今晚在梦里见到你
明天你就会离去
它给了我片刻的宁静,看着你渐渐消失
我今晚在梦里见到你
明天你就会离去
我向上帝许愿希望你能留下来

留下来... 

留下来... 
留.下来.. 

我向上帝许愿希望你能留下来...

评论
热度 ( 11 )

© 平静的音乐杂货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