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各种音乐类型,风格不固定

听见下雨的声音 - 魏如昀

浮世绘:

初中高中的时候常常感冒,一旦感冒必挂吊瓶。

但一点儿都不会觉得郁闷,即使手背上不给力的小细血管总是要多挨一两针。

一打吊瓶,爸爸妈妈就会聚到一起,陪我一起在外边吃顿饭。记忆里好像感冒之后就会突然变成不挑食的人,土豆片啦牛肉啦,觉得忽然变好吃了。总是打吊瓶的那个靠近学校的门诊,楼下的土豆片,下次回家一定要再去尝一尝。


我害怕长大。


发烧的时候意志力最薄弱。真不想说些回忆的话,真是烦死人了。



不想长大。


懦弱。


我知道,我知道的。


可是偶尔发烧的时候,就让我懦弱一下吧。


不想长大,不想长大。不想长大不想长大。

 

对不起。


评论
热度 ( 9 )

© 平静的音乐杂货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