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各种音乐类型,风格不固定

Comforting Sounds - Mew

弑耳:

Mew(海鸥乐团)是来自丹麦的独立摇滚乐团,于1995年在哥本哈根附近的Hellerup成立,现居于英国伦敦。作曲及编曲由全团团员共同负责,歌词创作由主唱Jonas Bjerre负责,多数灵感来自他的梦魇

jonas有梦幻式的高亢唱腔,让人沉醉。

本曲由轻声的吉他引导我们,渐渐进入燃烧着的,弦乐与和声的阶段。曲子带着我们走进了一个梦,苍白悲凉的梦。仿佛是一条暗河,表面安宁在水面下,有波涛汹涌。暗河的前方有一团朦胧的光,照亮了路也模糊了眼。

  我很难受,很不开心。我一直都是孤独的,可事实上,我从未孤独。我想回到过去,回到童年,我想改变,改变现在这个迷茫的自己。可是啊,我再也回不去了。

  ps.有兴趣的话可以去看一下本曲的mv

评论
热度 ( 97 )

© 平静的音乐杂货铺 | Powered by LOFTER